辅助岛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
快速登录

 QQ账号登录    

查看: 169|回复: 49

[软件分享] PDown v3.4.5(百度网盘)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7210

灌水 王

178

主题

1320

帖子

4069

积分

UID:31792

威望:1301 點

仙豆:702 颗

好评:39 點

提分:0 分

楼主 发表于 2020-6-20 14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久没更新了
这个比百度网盘客户端快点 最大支持500mb
以前也就100
喜欢就回复下载吧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免费评分

参与人数 1好评 +1 仙豆 +2 收起 理由
祁水 + 1 + 2 淡定

查看全部评分

白嫖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37%

0

主题

3509

帖子

1755

积分

UID:29419

威望:0 點

仙豆:1568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15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10%

1

主题

59

帖子

96

积分

UID:38221

威望:15 點

仙豆:472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15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支持!!!!!!!!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35%

1

主题

205

帖子

210

积分

UID:37561

威望:12 點

仙豆:558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17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好人一生平安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89%

4

主题

572

帖子

949

积分

UID:34012

威望:15 點

仙豆:4923 颗

好评:2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17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支持!!!!!!!!!好贴支持!!!!!!!!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3%

2

主题

54

帖子

66

积分

UID:39330

威望:1 點

仙豆:255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18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支持!!!!!!!!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42%

2

主题

297

帖子

242

积分

UID:25386

威望:0 點

仙豆:478 颗

好评:-6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19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82%

0

主题

423

帖子

423

积分

UID:27069

威望:9 點

仙豆:2857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19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一般般,还可以哦。这个帖一般般,还可以哦。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已抛锚 成长值: 280

升级进度: 2%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55

积分

UID:39928

威望:14 點

仙豆:93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19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支持!!!!!!!!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32%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16

积分

UID:40967

威望:2 點

仙豆:331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20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14%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116

积分

UID:35648

威望:11 點

仙豆:612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21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一生平安!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11%

5

主题

449

帖子

559

积分

UID:26149

威望:1 點

仙豆:380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21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看不懂在说神马~@_@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9%

2

主题

79

帖子

93

积分

UID:36473

威望:13 點

仙豆:481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22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见神贴岂能不顶额,看不懂在说神马~@_@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92%

4

主题

548

帖子

964

积分

UID:26133

威望:8 點

仙豆:4324 颗

好评:30 點

提分:1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22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已抛锚 成长值: 2120

升级进度: 80%

9

主题

316

帖子

411

积分

UID:32909

威望:58 點

仙豆:101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0 23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::>_<::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  QQ账号登录  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Quick BI|论坛app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辅助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7-4 12:32 , Processed in 0.654935 second(s), 14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