辅助岛

 找回密码
 点我注册

快速登录

 QQ账号登录    

查看: 162|回复: 16

[转载] 血手CF炼狱加特林P键无后坐宏(看说明设置图)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10130

182

主题

1048

帖子

2887

积分

UID:520

威望:260 點

仙豆:82344 颗

好评:81 點

提分:0 分

楼主 发表于 2020-6-23 22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游戏内开枪键改成P即可,用炼狱无后坐力宏请勿用COP、USP等手枪以免检测

宏没有密码,如果让你输入密码那密码就是:1281662288

这个宏不是我做的,是转载别人的,经本人测试是可以用的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36%

0

主题

3456

帖子

1728

积分

UID:29465

威望:0 點

仙豆:1598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3 23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880

升级进度: 42%

2

主题

189

帖子

243

积分

UID:40228

威望:34 點

仙豆:80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00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看不懂在说神马~@_@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340

升级进度: 45%

27

主题

246

帖子

728

积分

UID:39396

威望:232 點

仙豆:698 颗

好评:4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00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已抛锚 成长值: 40

升级进度: 2%

0

主题

135

帖子

1038

积分

UID:39778

威望:449 點

仙豆:1242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02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好人一生平安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5%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75

积分

UID:33952

威望:5 點

仙豆:453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05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没毛病 !!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3010

升级进度: 13%

2

主题

393

帖子

567

积分

UID:34569

威望:107 點

仙豆:983 颗

好评:1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06:45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句顾换个班v回家女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22%

1

主题

151

帖子

151

积分

UID:34572

威望:3 點

仙豆:613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09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9%

0

主题

80

帖子

93

积分

UID:39600

威望:2 點

仙豆:166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340

升级进度: 45%

27

主题

246

帖子

728

积分

UID:39396

威望:232 點

仙豆:698 颗

好评:4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11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333333333!!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49%

3

主题

167

帖子

271

积分

UID:25817

威望:10 點

仙豆:468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11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88%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44

积分

UID:35849

威望:4 點

仙豆:57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14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一般般,还可以哦。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 成长值: 27720

升级进度: 91%

14

主题

2302

帖子

2820

积分

UID:27668

威望:418 點

仙豆:166 颗

好评:7 點

提分:1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16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农场才好,牧场又坏,动物不吃草不产仔,这是闹哪样???????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18%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9

积分

UID:40405

威望:0 點

仙豆:335 颗

好评:0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4 20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支持!!!!!!!!!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

升级进度: 43%

0

主题

277

帖子

248

积分

UID:24818

威望:15 點

仙豆:68 颗

好评:-2 點

提分:0 分

发表于 2020-6-25 14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见神贴岂能不顶遇见神贴岂能不顶遇见神贴岂能不顶

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吧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好评】【仙豆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我注册  QQ账号登录  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Quick BI|论坛app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辅助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7-5 16:05 , Processed in 0.814879 second(s), 14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